跪求领梗日常

超脱一切束缚,到达未知之彼岸

女娲成长计划×李笑白系列

世界观依旧没大问题,不过这个世界的设定是,人类不知道神话势力的存在(就是只要是普通人,没被卷进过相关事的,哪怕是位高权重的人也不知道)
脑洞开始于如果伏羲和大白互相交换身体会怎么样(耽美和言情的大碰撞),这时女娲剧情已经结束(全员依旧能使用能力设定),小白处于入狱剧情线。伏羲给女娲去了信,就悄悄从那个组织溜走,带着助手(杨戬的妈)开始四处调查。小小得了信,因为事态严重,大家使出十八般武艺,进行调查。盘古又做回了揭露社会黑暗的记者,天天去找大白组织的麻烦,真大白一开始哄骗小小套消息,被拆穿以后,被小小一顿揍。还找来了小姜看着(姜家和李家同为顶级杀手世家是有合作的,小姜是小白为数不多的朋友,因为两家画风差异巨大,小姜还被姜爸爸教育过,说一定别成gay),每次大白都被怼的一愣一愣的。杨戬精卫敖医生三人组到了小白这边,杨戬用计入狱,发现小白就是个小可怜(被家庭扭曲),于是杨戬正式化身银桑拯救小孩子,上怼黑手党老大,下怼墨七(他抓小白那段(大白之前下的命令,现墨七还不知道交换的事)精卫变鸟帮了小白一把,之后再飞走,敖医生降雨影响监狱通讯,趁机搞走小白,然后解决blade和狼牙的事,之后和小小汇合,搞大白(各种怼,然后发现,大白小白居然也是神仙转世之类之类的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