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领梗日常

超脱一切束缚,到达未知之彼岸

关于博人传和东京喰种

今天看博人传和喰种结尾的时候还是想哭,真的是不管多少次,看到那些少年最后也都变成父母,就禁不住潸然泪下。


少年漫的男主角从热血的青涩的青少年时期,饱经磨难与痛苦,一路跌跌撞撞的成长,看他们一个个从躁郁症患者,精神分裂,重度中二病,超级乐天派的傻小子变成一个男孩或者一个女孩的父母,看着他们怎么对待他们的妻子,怎么对待他们的家庭,就又想起他们的家庭和他们曾遭受的苦难,还有那些终将不为人知的,在他们的故事里不存在的已死的那些人。


看到佐助温和的对待佐良娜的样子,就又想起当年那段年少黑暗的日子,他是如何决绝的叛离,又是怎样杀死了他的哥哥,是怎样的度过了一个满怀仇恨的童年。


看到金木最后笑着牵着女儿的手,就想起当年的金木是怎样被被库因克武器插入眼眶,毁掉眼球,穿过大脑,又是怎样毫无尊严的充满痛苦的毫无意识的度过那段暗无天日的时光。


这样的佐助最后也变成了会温和的笑着,搂着妻子和女儿的肩膀,像个四五十岁的大叔一样穿着居家服照全家合照还面临着房贷危机的接地气的人。


这样的金木最后也变成那些就像很多动画开头那样的男女主角的帅气爸爸一样的人。


新的时代在开启,上一个世代的故事已经结束。眼泪与鲜血,最后通通归于平淡,他们都过上了能在太阳下笑着生活的日子。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