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领梗日常

超脱一切束缚,到达未知之彼岸

脑洞记录三重发

有很多新改动
我妻由乃×宇智波鼬(子时代为主)(火影部分作为前传)
二设未来日记中无天野雪辉,我妻成功上位,之后因为空虚抛弃世界,来到火影,与鼬育有一女,鼬死后,疯狂报社,致力于复活鼬,看起来还是那个病娇,但里面早都腐烂了,已经完全失去下限了,很多事件的背后都有由乃的引导(我妻在火影中的身份奇高无比,是大名的贵女,其实大名早就是她的傀儡了)。话虽如此,女儿桑才是主角。想让由乃和鼬都得到救赎所以想了这么一个故事,最后他们都会被可爱的女儿桑拯救的(其实女儿桑是个小天使

补充详细设定
由乃桑对鼬应该是一种爱恨交加的复杂状态吧,她恨鼬只爱佐助,把命都给了佐助而完全不顾她,但她又是那么无可救药地迷恋着鼬,由乃作为一个出于自己本心杀父弑母的人完全无法理解忍辱负重的鼬,于是她只接受那个冰冷的鼬,只看到自己想看到的,讨厌那个无私地为佐助为木叶奉献的鼬。而女儿桑长得非常像鼬,这也就导致了她对待女儿的态度--------她不会是个和善的母亲,会是个恶劣的有些可怕的母亲,从小就对女儿进行严苛的训练,她想把女儿变得像在晓时期的那个冰冷的鼬一样,她想把女儿变成符合自己幻想的鼬,偶尔几次谈起鼬到最后也会变成抓住女儿的头发把女儿拖到面前教导她一定不要成为爸爸那样的人,直到听见女儿的回复才会放开,然后表情一瞬间又变得冷漠对女儿下逐客令的那种母亲。而鼬神的女儿桑对佐助则是怀有一种很复杂的心情,从小就被妈妈灌输着对佐助的厌恶,在前期女儿桑只是母亲冰冷的人偶,但后来也被佐良娜他们拯救,成为一个小天使,虽然没法说拯救由乃,但也算是让由乃改变了一些吧,就像神威终于变得能爱护神乐那样,能救由乃的只有鼬。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