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领梗日常

超脱一切束缚,到达未知之彼岸

宇智波兄弟

  “宇智波鼬在他四岁的时候见证了战争给所有人带来的痛苦,在十三岁的时候为了村子的和平亲手对至亲挥下了刀刃,在二十一岁的时候怀揣着所有秘密自愿死在弟弟手上。”鼬屠杀了整个宇智波一族——杀了朋友,杀了上司,杀了恋人,杀了父亲,杀了母亲,唯独留下了佐助。
宇智波鼬在宇智波佐助的心中一直占据着很大的分量。回忆起来,佐助童年美好的回忆里鼬的音容相貌占了八成,之后整整八年都是为了杀了他而充满了仇恨地活着。杀了那个他之后,真相让佐助近乎崩溃,佐助又开始了对木叶的复仇。换上了他的眼睛之后,兄弟二人再次见面,但是皲裂的皮肤,漆黑的眼白部分昭示了生者与死者的区别。
那样的宇智波佐助,终有一天也成为了人父,成为了一家之长,成为一个丈夫。看一次哭一次,每每看到就忍不住感慨,时间这个东西真是太奇妙啦。能让一个冰冷的忍者少年变成一个穿着居家服的大叔。看到那张美好的全家福,又有谁能想到呢,他曾经捅过自己妻子一刀,杀死了自己的兄长,斩断好友的手臂,少年的叛逆是颠覆一国的傲慢。终于他也变得幸福啦。所谓长大,所谓成熟,如此而已。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