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领梗日常

超脱一切束缚,到达未知之彼岸

诓世×我不成仙×一眼百年长夜书×全世界都在等我叛变

时间顺序:
 第一世代 温晦 秦湛 李红尘
 第二世代 李红尘+弟子x3诓世祖时代剧组
 第三世代 我不成仙剧组
 第四世代  诓世现时代少年时期,路明心
 第五世代:诓世剧情开始
 世界观设定:统一为诓世世界观。
 势力:崖山(见愁,路明心),昆吾(谢不臣),剑阁(秦湛),魔道(温晦),苦海(李红尘),慈航静斋(江轻雪),其他诓世中出场门派
 立场:只有魔道与剑阁是明确对立关系(苦海慈航有利益冲突会对立),魔道与苦海关系暧昧,魔道是混乱邪恶阵营,武林公敌。其余势力暗流涌动,明面保持和平。
 第一世代:全世界都在等我叛变剧情根据世界观适度改编(无秦湛弟子剧情)青年才俊李红尘和少年阿湛的故事,李红尘与温晦同辈,是秦湛的长辈
 第二世代:全世界都在等我叛变前传剧情暂告一段落(温晦未叛变),李红尘创慈航静斋,成为慈航先贤,与秦湛成婚,有一女(即见愁)。与三个弟子的恩怨情仇(诓世祖时代的故事)。同年谢不臣于王朝世袭侯位的大族谢氏一族的族地诞生。又过不多年,温晦叛变,李红尘身死。最后温晦被镇压,秦湛将见愁送往普通人家,上剑阁,立誓守剑阁十年而不出。燕白剑主秦湛之名传遍天下。同年,李红尘被血祭转生。过渡
 第三世代:我不成仙剧情(根据世界观对某些情节进行适度改造,无傅朝生,曲正风。基本情节不变)谢未杀死妻子,被扶山道人以医术救活,闯荡中知晓身世,之前与谢不臣一女未死,然先天不足,遂被见愁送往武林世家抚养。见愁所属势力,与苦海慈航剑阁关系良好。见愁青年时的经历。
 第四世代:我不成仙剧情告一段落。见愁之女洛明心七岁时,满门被魔道所灭。同年,被见愁接回,年少时经常在苦海,崖山与剑阁之间来往(有一段时间寄养在苦海。洛家被魔道所灭同年,是裴戎在苦海的第二年。
 第五世代:诓世剧情开始,同年,温晦破炼狱山而出
 特别提示:并无一眼百年长夜书剧情,只是借了路明心人设和幼年经历。为了设定剧情需要,部分原著中的重要人物不会出场。
 同人开始即是第五世代,cp不变,路明心倾心裴戎,却以联姻之名嫁与穆洛
 纯属一场满足内心yy的狗血大戏,自娱自乐的梗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