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领梗日常

超脱一切束缚,到达未知之彼岸

番外:和A一起

和a一起睡觉的日子:
“喂,我先上床啦”
“诶,等等我啊”
“呀,熬不住了”
二十分钟过后----
B蹑手蹑脚地上了床,看着床上宛若睡美人,其实是死猪一般的A,翻了一个白眼。

和a一起吃饭的日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想起个好笑的事,那天我在宿舍里笑了好久”
“啥呀”
“那天我的一个同学,现在在加拿大读高中,发了个朋友圈,以前我的初中同班同学”
“说重点”
“。。。”
“她现在的同学结婚了”
“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是,哈,她的同学都是留级十多年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然后,我就突然想起了X”
“啊?奥!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记得!他初中的同学给他发婚礼的请柬,问他现在在干嘛,然后他只能说,自己在读高中”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的早自习---
“啊累死了,精力都被A吸走了。”

和a一起学习的日子
“诶A你看这个这个”
“嗯”
“诶,你看你看”
“嗯”
“诶”
“我要学习了,不要打扰我”
二十分钟后-----
“啊,不想学了,想玩”
“啧,真香”
然后柔弱的少女B被暴力的A锤了。

和a吵架的日子
“妈妈,别生气了嘛”
“哼”
“嗯嗯嗯,麻麻”
“切”
说着少女A默默地把不知道什么东西摸到了B的身上,B毫不犹豫地竖起了中指。

评论(1)

热度(2)